百丈海

即使被挖坟也想要评论

丘比特的捉弄或沦丧?!——部分古希腊从者的狼人杀

*基本就是瞎XX写,娱乐为主。逻辑问题请轻拍,规则不同请勿认真。

*出场:月神+俄里翁,喀戎,赫叔,R姐,二姐,CEO,C妈,阿塔,后脚跟

*OOC肯定有,我就是很想有个carry全场的赫叔啊。就当这是礼物吧,祝圣诞快乐~~~

————————————————

人理修复结束,为了迦勒底的团结达芬奇亲决定让Master带着从者们玩起桌面游戏,今天是部分古希腊的从者的狼人杀。

阿喀琉斯、喀戎、赫克托耳、带着俄里翁的阿尔忒弥斯不约而同地坐在了彭忒西勒亚的对面,将她两侧的座位让给了不在特攻范围内的美杜莎、尤瑞艾莉、美狄亚与阿塔兰忒。看着他们紧张的神情,御主解释道:“你们不用担心,我已经用令咒控制住了彭忒西勒亚,保证她在游戏时间不会因为阿喀琉斯发狂,所以没有危险。”

看到特攻对象们姑且放松了一点,御主继续说:“咳咳,虽然只是个游戏,但是我和达芬奇亲可以满足获胜方一个共同的愿望,所以还是希望各位能认真对待。规则之前都发给你们了,还有什么问题吗?”

“阿尔忒弥斯和俄里翁会各自单独参加游戏?”阿喀琉斯看着手边因为体型原因被放在桌子上的俄里翁问。

“是的,月神大人得知有丘比特这个身份后就提出了这个要求。”听过御主的解释之后阿喀琉斯隐隐有种不祥的预感,但看了看身边的阿塔兰忒,最终还是期盼多了一点。

“如果没有其他问题的话,我们就开始了。”御主已经把刚才一直在洗的身份牌发到他们面前,“请各位确认自己的身份。”他没在从者们的表情上看出什么信息,但依旧确定这次游戏会很精彩。“身份确认完毕,天黑请闭眼。”

“丘比特请睁眼,“这位丘比特一定很懂,”请指定一对情侣。确定是这两位吗?好的,丘比特请闭眼。”这位丘比特可能懂过头了……

御主放轻脚步去拍了下二人的肩膀,“刚才被我拍到肩膀的人请睁眼确认自己的恋人。”确定他们看到了对方后便立刻让他们闭上了眼,他现在一点也不想想这件事。

“预言家请睁眼,请选择自己要查看的玩家……”

御主非常感激预言家和女巫环节的简介明了,如果每个环节都像情侣和狼人那么刺激,崩盘事小,他们打起来可怎么办。

刚才,因令咒指令而“冷静”下来的彭忒西勒亚的样子,因为散发着决绝的杀意而比纯粹的疯狂更加令人畏惧,阿塔兰忒显然也是这么认为,因此十分警戒,仿佛她是什么枪阶的影从者。

彭忒西勒亚指向阿喀琉斯,阿塔兰忒立刻摇头否决,另一位一脸和平或是已经生无可恋的狼人指了指另一个人,终于得到了争锋相对的二人的同意。

Master继续问道:“确定是他吗?”得到赞成的答案后总算松了口气。

“天亮了。”御主宣布道,“昨夜死去的是美杜莎。请死者发表遗言。”

高个子的Rider谨慎地看着身边的姐姐:“唉……我是一个平民,说实在的我觉得这很像是姐姐的风格。但相比姐姐是狼人,我更确定姐姐也不是女巫,否则她一定会救我的。”

Master继续说:“请从死者左侧开始依次发言。”

尤瑞艾莉显然很享受这种众人焦点的感觉:“虽然美杜莎说的没错。但我并不是狼人~所以我认为这是狼人的战略,利用我们平时欺负妹妹这一点来嫁祸我。”

“阿喀琉斯。既然昨天晚上你没有死,那就现在吧,我会投票给你。”彭忒西勒亚的发言让御主决定一会去和达芬奇亲谈一谈令咒在非战斗场合效力的问题。

美狄亚的笑声让人脊背发凉:“呵呵呵呵,今天晚上的投票结果已经确定了吧。”

阿塔兰忒尽量让自己显得公正些:“虽然不确定她就是狼人,但是我同意投票给她。而且我认为尤瑞艾莉的嫌疑也不能排除”

“我只是个平民,我赞成大姐说的。”被彭忒西勒亚冷森森盯着的阿喀琉斯有点不太自在。

“我一直没有睁过眼,不过既然那位美丽的Berserk……”俄里翁后面的话被彭忒西勒亚和阿尔忒弥斯同时瞪了回去,“我们就投票给她吧。”

“丘比特是哪一个?竟然没有把我和我家Darling连成情侣,太过分了吧,虽然我不是狼人,但是照样能杀了你哦~”

喀戎还是那样温和地笑着:“我还是建议大家发言的时候不要被感情影响太多。不多说了,投票给亚马逊女王。”

赫克托耳边不动声色地打量全场边说:“我们这边还有预言家呢,今晚检查一下尤瑞艾莉的身份就行了。女巫会保护你,没什么好担心的。”

 “好,第一轮发言结束,开始投票。”除了彭忒西勒亚投给了阿喀琉斯,赫克托耳弃权,其余的从者都投票给了她。

“被投票驱逐的角色也是有遗言的,彭忒西勒亚?”

“阿喀琉斯,我一定会杀死你的!!!”御主在心里又对自己强调了一遍结束之后要去和达芬奇亲问问令咒的事。

“天黑请闭眼。狼人请睁眼。”看到刚刚睁开眼睛的两位狼人,美杜莎皱起眉头,很抱歉自己的发言为姐姐引起了嫌疑。

“狼人请杀人。”彭忒西勒亚已经放弃队友,决定自己用眼神杀死阿喀琉斯。

“预言家请睁眼,今晚你要检查谁的身份?”Master做了个手势给出答案,预言家的表情却更加复杂。

“预言家请闭眼,女巫请睁眼,今晚他死了,你要使用解药吗?”

美狄亚不甘心地点了点头,那对于毒药也只好放弃了。

“天亮请睁眼。”Master笑着说:“昨夜是个平安夜,按现在的时间从阿尔忒弥斯小姐开始逆时针发言。”

“啊,会不会是我被Darling救了呢?好浪漫啊~谢谢你哦Darling~~~ ~”

俄里翁的眼睛太小,看不出什么神情:“不好意思,并不是我。”

“总之昨天晚上是女巫使用了药剂对吧。我等预言家的发言。”已经有人发现了,阿喀琉斯的发言并不积极。

阿塔兰忒狡黠地笑了一下“我是预言家,第一晚验的阿尔忒弥斯大人,她是个好人。昨天查的尤瑞艾莉,她就是狼人。”

“我说旁边两个,配合太好了吧,难道你们是恋人?那只要干掉你们其中一个另一个也会死了吧。那我觉得投给阿塔兰忒好像比投给他自己更能让某人痛苦啊。”美狄亚的表情就好像她已经看到了阿喀琉斯痛苦的样子。

被怀疑的尤瑞艾莉肯定不像酝酿阴谋的美狄亚那样愉悦:“我是丘比特,阿塔兰忒才是真正的狼人,我会投票给支持她的阿喀琉斯。而且我认为刚才放弃投票的赫克托耳也很有问题,你们回想一下他的发言,他很少这么认真的吧。”她怀疑赫克托耳的理由引来了不少笑声。

赫克托耳盯着尤瑞艾莉的样子倒是很严肃认真:“弃权只是对友军的一点尊重而已,反正不差我这一票,而且她也不一定就是狼人。你怀疑我只是因为我建议预言家查你而已,如果你是真的丘比特应该无所谓的。而且你既然怀疑阿塔兰忒为什么又要投票给阿喀琉斯?如果他们真的是情侣那都是一样的。场上真正的情侣你真的能说出来么?你根本不是丘比特。”

赫克托耳的发言显然引起了其他从者的思考,而后面这个就更厉害了。“那个,我才是真正的预言家啊,所以阿塔兰忒才是狼人。第一晚验的彭忒西勒亚,大家都决定投给她了我就没再说什么。虽然没去查尤瑞艾莉,但是我查了阿喀琉斯,他是个好人。赫克托耳说很对,确实要考虑情侣的情况,但我从阿喀琉斯的表情上看很确定阿喀琉斯和阿塔兰忒就是情侣。我认为我们应该一致投给阿塔兰忒。”说最后一句的时候喀戎看向赫克托耳,连与赫克托耳隔了一个座位的尤瑞艾莉都感到了他的眼神非常复杂。

“发言完毕,现在开始投票。”混乱的形势让御主费了点时间数清票数,阿塔兰忒指着尤瑞艾莉,她身旁的阿喀琉斯指向了美狄亚,月神指着尤瑞艾莉微笑着看着指向赫克托耳的俄里翁,喀戎指着阿塔兰忒,赫克托耳隔着美杜莎和尤瑞艾莉针锋相对。美狄亚则指着旁边的阿塔兰忒,尽管因为服饰看不清她的面容,但阿塔兰忒也知道自己活不过今晚了。

“美狄亚一票,阿塔兰忒两票,赫克托耳两票,尤瑞艾莉三票。尤瑞艾莉出局,需要发表遗言吗?”御主尽量以不会惹怒某位女神的语气说。

“哈,如果你们那么在意情侣的事情……”在众从者兴奋的目光中迷人的女神竟然皱了下眉头没继续说下去,“哼,算了,反正出局也不代表输了。”

御主松了口气,更加期待后面的发展。“天黑请闭眼。狼人请杀人。”

阿塔兰忒指向身边的人,赫克托耳摇摇头,她又指向了另一边的人,看到赫克托耳同意后没等御主说“狼人请闭眼。”便自己闭上了眼睛。美杜莎看着姐姐愤恨的表情却无话可说,毕竟她们已经是两具尸体了。

“预言家请睁眼,今晚你要查谁的身份?”

喀戎摆摆手表示放弃,于是御主继续说“今晚你查的人是。”没有做出任何手势。

“预言家请闭眼。女巫请睁眼,今晚死的是他,要使用解药吗?”美杜莎看起来心满意足,“要使用毒药吗?”美杜莎干脆没按御主的话闭上眼睛,她可不想错过接下来的发展。看起来,大局已定?Master的心里也十分期待,“天亮请睁眼。”

“昨夜死的是阿塔兰忒和美狄亚。没有遗言。按现在的时间由喀戎老师开始按顺时针方向发言。”

“我昨晚查到阿塔兰忒是狼,她被毒死了吧?那反正只剩一只狼了,赫克托耳似乎是个神。俄里翁?”

赫克托耳的表情有些凝重,又想了一会才开始说:“我是女巫,之前救过的阿塔兰忒才是真正的真预言家。彭忒西勒亚不是狼人。尤瑞艾莉,加上我昨天毒死的美狄亚,今天投给喀戎,我们就赢了。”

“大姐或是老师……我说我怎么活到了现在呢。”或许是由于阿塔兰忒死了,阿喀琉斯显然没什么精神。

被怀疑的俄里翁也坐不住了,他站起来在桌子上恨不得自己再大个几号。“我才是真正的平民。赫克托耳就是很可疑啊,尤瑞艾莉说的没错;这场游戏赫克托耳也太认真了吧,你们什么时候见过他这么卖力的,这里面一定有问题。”又来……即使刚才笑过一次,这个梗还是有很好的娱乐效果,御主甚至觉得连赫克托耳自己都在憋笑。

月神戳了戳俄里翁的脸,一个手指就把他按下去继续坐着了。“亲爱的~虽然我相信你说的话,但是如果是因为别的女人,我是不可能支持你的哦~~~”这一定是因为俄里翁又提到了尤瑞艾莉。果然美貌也是一种实力呢。

“发言完毕,请投票。”这次的结果倒是很有趣,阿喀琉斯和阿尔忒弥斯弃权,喀戎投给了俄里翁,俄里翁投给了赫克托耳,赫克托耳投给了喀戎。要是俄里翁的手再长一点他们的手势能连成一个三角。“赫克托耳、喀戎和俄里翁票数相同,再发言一次,发言者不能进行投票。从赫克托耳先生开始逆时针发言。”

赫克托耳十分平静地说:“事情很简单。如果我是狼人的话,阿喀琉斯能活到现在么?如果喀戎真的是预言家,为什么他能活到现在呢?”连“为什么这么卖力”的质疑都已经懒得解释。

“你们放松点啦,我们三个里面只有一匹狼啊~呃……难道真的是我?”

俄里翁则直接抱住月神的手求救:“阿尔忒弥斯,你好好想一想,狼人绝对就是赫克托耳啊,阿喀琉斯和他是一伙的!”

“最后那句就算是真的也不会有人信的……”阿塔兰忒在心里吐槽。但是很明显喀戎信了。

“发言完毕,请再次投票。”果然月神和阿喀琉斯都没有改变自己的选择。

“喀戎被驱逐。天黑请闭眼。”大家似乎都听到了俄里翁那无声的哀嚎,“狼人请杀人。”

“预言家请选择你要查看身份的玩家。你查到的是……”Master一边机械地重复着流程性的台词,一边看着各位“尸体”的反应,除了俄里翁和阿喀琉斯,大家好像都挺高兴的。这个游戏确实有助于从者们之间的团结,毕竟真的太好玩了。

“天亮请睁眼。昨夜被杀的是阿尔忒弥斯大人。请问你是否要发动技能枪毙另一名玩家?”

“你为什么要看我!”Master已经放弃维护场内秩序了,随便俄里翁在桌子上撒泼打滚,“……天啊!你一定要我说出来吗?阿喀琉斯和赫克托耳是平民和狼人的情侣啊!!!”电波系女神不管这些,一把抓过大喊大叫的男友抱在胸前:“那些我都不在乎,人家只想和Darling在一起啊,死了也要在一起的那种~~~”

“游戏结束。第三方,尤瑞艾莉、赫克托耳、阿喀琉斯胜利。”Master宣布道,于是他和其他从者立刻哄笑起来,房间内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赫克托耳先生,真是厉害啊,好像从一开始就全都算计好了一样。”美杜莎对身边的赫克托耳说,又看向另一边的姐姐,“姐姐大人您真是有眼光。”坐在两位胜利者中间她似乎很荣幸。

尤瑞艾莉则用厌烦掩饰着愉悦:“我只是想恶心恶心这家伙而已,没想到竟然赢了。”

“这也要感谢你们。尤其是喀戎、阿塔兰忒、月神大人、彭忒西勒亚和你。非常感谢。”赫克托耳对美杜莎说,又因为对他走过来的人有点紧张。

“不论如何,我也应该和友军说声谢谢。这种结局对他大概是生不如死吧。”彭忒西勒亚对他伸出右手,赫克托耳小声笑了笑,谨慎地和Berserker握了手说道:“嘿嘿,没关系,应该的。”这边的几位从者和御主都看出来了,因为带领队友走向了胜利,这位特洛伊的大英雄还是很高兴的。

当然也有赢了却不怎么高兴的,比如阿喀琉斯。假预言家在和真女巫在交流对面真预言家和假女巫的演技,他一个实打实的平民插不上话,只好无声无息地飘到这一片欢声笑语里的喀戎身边:“老师,为什么……?”连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好像因为遭到了至亲之人的背叛而失去了生命的色彩。

“哦,你说这个呀。我先把你得罪过从者查了一下,在第二晚就查出了赫克托耳是狼人。但是他还在替你说话,我就大胆猜测了一下。毕竟他确实很少表现得那么认真啊。”

“…………”

喀戎慈祥地拍拍自己学生绿油油的脑袋:“刚才帮他和帮你不是一样的吗?你难道玩得不开心吗?我以为你没那么讨厌他啊。”虽然阿喀琉斯觉得自己像是秋风中的一株小枯草,但至少老师和大姐都玩得很开心。

“啊,正好你们都在这边,”御主和三位胜利者站到一起,“来商量出一个愿望吧,最好明天之前就告诉我,要是达芬奇亲忘了这件事可就尴尬了。”

“呵呵,相比愿望,我觉得你们两个有更紧迫的问题要面对。”尤瑞艾莉带着灿烂的笑容向旁边跨了一步。

“阿—喀—琉—斯——!!!!!!”还没等黄金国的Berserker喊完这个名字,赫克托耳和阿喀琉斯已经相继冲了出去。Master突然想起刚才好像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去找达芬奇亲谈谈……嗯……可能是关于胜方的愿望吧。

 ————————————————

一个后续:

“躲到这里没问题了吧?”

“我看可以,她正在企鹅群里横冲直撞,没发现石头后面的我们。希望别踩到企鹅蛋。”

“所以你刚才到底为什么那么卖力?”

“咳……”

“干嘛,很好笑吗?!”

“你看看你这个样子,大叔我不努力一些,靠你的好人缘就能赢得了吗?”

“你什么意思!!!”

“——阿—喀—琉—斯!!!”

“快跑!!!!”


(没有企鹅或企鹅蛋因此伤亡)

评论 ( 1 )
热度 ( 6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丈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