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丈海

即使被挖坟也想要评论

【赫博】【银博】一个战争AU的大纲

过程赫博止于一垒(没准结尾能上二垒),结局银博直接三垒(我保证)。这个权重还挺微妙,除了这个大纲之外,只有出现的章节再打银博tag了,反正我都会编辑链接的。

————————————

首先,假设萨乌斯和谢拉格是邻国。


谢拉格高层内部动荡,的一些分歧人士在某些势力的挑拨下与萨乌斯发生了边境冲突。

由于幕后操控者的支持,与谢拉格内部的新格局,动荡多年不止。萨乌斯名望甚高的将军赫拉格被派驻到这里,双方悬殊的实力差距与语焉不详的指令让赫拉格开始怀疑这些事端的意义。


僵持数月之际,一名失忆的军医被押到战俘营,又由于精湛的医术在赫拉格的军中小有名气。看出这个连名字都没有,只被称为Doctor(医生)青年男子十分值得怀疑,赫拉格干脆把他调到自己身边,方便监视。

尽管这位可疑的医生确实身份非凡。但很可惜,身居高位、心事繁多的赫拉格并没发现:在尝试揭开Doctor真面目的过程中,探查、剖析甚至规训都是双方面的。而且他技不如人……

——————————————

啊啊啊,不能再多说了,再多说到透底我就懒得写正篇了。(其实现在前后联系已经……emmmm……低调)


连载还是分次发布视工作节奏而定。社畜也想要业余时间啊_(:з」∠)_


评论
热度 ( 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丈海 | Powered by LOFTER